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双云】今天我是猪,明天你是马

阿云嘎和郑云龙有一部分变成动物了。

超级变变变,搞笑神经病文学。

短打一发完,无差 



1

一切发生在凌晨两点。

酒店火警响起的时候大部分成员都没睡,要么在练歌要么在聚众喝酒,要么一边喝酒一边练歌。阿云嘎跟着川子从16楼一路猛跑到大堂,蔡程昱手里还举着一瓶可乐,沿途洒满了16楼台阶。

点人头的时候大家才发现郑云龙没在,蔡程昱忧心忡忡的问,“龙哥不会是还在睡吧……”

“这么响的警报还能睡啊,再找找。”川子和李琦分头去找,逮着人就问看没看见郑云龙。

具有叫早经验的阿云嘎知道,保不齐可能真的还在睡。

想到这儿他有点坐不住,在大堂半天没看见什么消防车,估计不是太严重的情况,他扭头上了楼。等阿云嘎气喘吁吁又爬了16楼回到房间,发现郑云龙正在发挥出十成十的演技和酒店人员好言好语的道歉,合着这位就是火警的罪魁祸首。

“对不住,在屋里抽烟抽的有点多,没想到警报器响了,下次我一定去厕所抽,不是,去外面抽。”

屋里一股子火燎过的味儿,阿云嘎寻思这得抽多少啊,赶紧上去教育。

“大龙,你怎么又抽这么多呀,嗓子不要啦,你看还让大家半夜折腾一趟。对不起各位,我一定好好说说他,这么晚了回去休息吧。抱歉抱歉,添麻烦了真不好意思。”

好言好语送走了工作人员,再三替郑云龙保证绝不再犯的阿云嘎正想质问一下当事人,突然被扯进了门,郑云龙一手拽着阿云嘎,一手掀开单人沙发椅上盖着的一件超长款羽绒服,露出了一堆灰。

“???”阿云嘎震惊了,“大龙,你抽这么多!?烟灰都成山了!”

“我有病啊我攒烟灰。”郑云龙捧了一小把灰烬凑到阿云嘎眼睛底下,“你好好看看,这是我。”

阿云嘎觉得自己汉语又退步了,什么意思这是。

郑云龙拍掉灰,坐在床上潇洒的一撩头发,

“你龙哥,我,涅槃了。”

 

郑云龙变成郑云凤了,阿云嘎一语成谶。

没长翅膀没长尾巴没长毛,不会飞不会叫,就是动不动着火,“嘭!”的一下烧起来,然后从灰堆儿里钻出一个光屁股小孩,二十分钟之内蹭蹭蹭的长大成28岁的郑云龙。

“你小时候真可爱,和现在长得一模一样~”阿云嘎从养儿十年终于变成养儿三十年,照片里的小宝宝和奶胖高中生一个没拉全集齐了。

郑云龙白他一眼,他烧多了有点累,懒洋洋的趴在浴缸边上,“前19年都给你补齐了昂,快是快了点,好歹见过了。这一次次的啥时候完啊?我都懒得出去了。”

阿云嘎看的津津有味,郑云龙平均每2个小时烧一次,一有着火的苗头就冲进厕所在浴缸里蹲好等待变身,阿云嘎一边被呛得咳咳咳一边笑眯眯欣赏没牙小龙龙,乐此不疲。

没想到引火烧身。

阿云嘎正在围观郑云龙的第四次涅槃并发愁怎么清理越来越多的灰,蔡程昱进来,大喊一声龙哥!发现厕所有亮一个箭步推门而入。阿云嘎还没来及思考为什么蔡程昱会毫不犹豫的推开郑云龙房间的厕所门,就被吓得一个脚滑摔进了浴缸里,正砸在烧着的郑云龙身上。

蔡程昱被惊的深吸一口气,“着火啦!!!!”

 

3

梅溪湖34子依次围观两个光屁股小孩在二十分钟内蹭蹭蹭长成壮汉。

非常神奇,没人对这个超自然现象表示震惊,全在忙着拍照和制作vlog,并邀请他们到每一个房间的浴缸里留下一堆儿名为阿云凤郑云凤的涅槃灰,廖佳琳打算收集起来种花。

“我觉得差不多了。”俩人从晰哥的浴缸里站起来,“应该是最后一次了。”阿云嘎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预感,大概是认证了郑云凤阿云凤的人,这点话语权还是有的。

“挺好,长沙太潮了,不知道回上海还能不能来两次,去去湿。”郑云龙非常看得开,甚至考虑长期进行这一行为。

王晰李琦坐在外面嗑瓜子,“知道为啥吗?”,王晰问李琦。

“他俩就该烧。”

 

4

双凤组合后的几周内,依次迎来了阿云狗阿云狼阿云兔,变成动物的部分随机而定。

阿云狗强烈禁止郑云龙吸烟,理由是狗鼻子受不了。

“太呛啦大龙,我都不想亲你了。”阿云狗狗眼攻击。

行,不就是烟吗,龙哥不抽了。

阿云兔有个尾巴,圆圆的白白的毛绒绒的一颤一颤的,郑云龙手就没停下来过,随时随地放在阿云嘎屁股上揉着耍流氓,并且拒绝任何人和他抢。

晚上惯例在李琦房间喝酒,郑云龙一手酒杯一手兔尾巴,想起李向哲分享在群里的小视频,暴发惊人之语,“嘎子,我想舔你屁股。”

王晰冷笑一声,“你没舔过?”

阿云嘎绝望捂脸,鞠红川捂住蔡蔡的耳朵带他走。

 

5

至于阿云狼,郑云龙不太想回忆,屁股疼。

 

6

梅溪湖全体成员对超级变变变接受良好,毕竟也不是变成真的动物,挺好玩的,劳累的录制需要调剂。

而且这种“你妈的为什么”事件发生在他俩身上还少吗?

别问了,没结果。

 

7

黄子弘凡正在排练室激情分享昨天阿云嘎变马的搞笑事件,郑云龙很不给面子的笑出招牌式音阶五哈。

“哈哈哈哈,哼~!”

怎么回事儿,最后一个哈不太对。

排练室安静了那么几秒,又是黄子弘凡,勇敢的黄子弘凡提出了疑问,“刚才是什么声音?”

脸上带着我知道是什么声音但我不敢说的表情。

高贵王子蔡程昱耿直的给出了答案,“是猪叫。”

 

8

听闻郑云龙变猪,周深第一个赶赴现场。

“龙哥,我给你表演一个吧。”可爱的百灵鸟小深深贡献了世界级的杀猪表演,郑云龙十分配合的笑出惊天猪叫,一时间休息室变成农家乐,野生放养黑毛猪欢快的嬉戏着。

蔡程昱说他饿了,今天不吃油爆虾,想吃糖醋排骨。

马佳被迫第二个赶赴现场,被龚子棋和李向哲左右胁迫,手里还被塞了根长竹条。

“龙…猪哥,能让马佳老师赶你一下吗?”

“给我出去!”郑云龙大手一指门口,然后没忍住,鼻子动了动,“哼~!”

小深深临走前留下一本《母猪的产后护理》。

 

9

“大龙,该练歌了~”

“等我开个嗓,啊——哼~哼~!!!——啊——,行了走吧。”

阿云嘎:“郑云龙的开嗓方式比较独特。”

 

10

“至少你比我好,还能说话。”

阿云嘎昨天变成了马,一张口就是大草原,嘶鸣响彻梅溪湖,只能委委屈屈的用微信和人沟通。

晚上高天鹤带着二胡,和阿云嘎联手表演了赛马二重,马鸣声此起彼伏,效果绝赞。

川子琦琦简老师拿出专业录音设备留下珍贵资料,拍拍阿云嘎的肩膀,“你下张专辑的素材有了。”

 

11

郑云龙想骑阿云嘎来着,但他虽然想骑野马,却并不想听野马叫床。

同样的理由阿云嘎也没有操猪。

 

12

郑云龙变成郑云龙的时候非常失望,他脖子以下脚脖子以上长了鳞片,光一打是五彩斑斓的黑,除了不用穿嘎澜之家的衣服以外非常没用。

“我本来想着能飞的。”一条龙在生闷气。

“没事没事昂~下次你变成大象没准就能飞了呀。”

并没有。

郑云象一整天没出门还只能靠吃流食度日。

阿云嘎摸着他的牙问能不能换北京一套首付。

郑云龙后来录了一个保护野生动物的口播,私自加了一句拒绝象牙制品严惩盗猎。

杂志方有点疑惑,以为是影片宣传,删了没播。

 

13

阿云嘎郑云龙接受双人采访,记者问了一个问过好几遍的问题,认为非常安全肯定能得到答案。

“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自己和对方,会选什么呢?”

……

……

“这题就不答了吧。”

“我同意他说的。”

 

14

好像还差一个。

阿云嘎一本正经,“郑云龙本来就是猫呀。”




end


变的动物都是他俩自己搞出来的梗,我能怎么办。


希望得到点赞蓝手和评论,感恩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嚼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