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两亿】他们都玩魁地奇 ·1(HPAU)

魔法世界AU,三人组还在学校,让我们忘记伏地魔~


cp:两亿  (有哈德


关于HP里的一些名词我没特意注释,应该都看得懂?




那个皇家马德里?!”罗恩在格兰芬多休息室以惊人的分贝喊了出来。


“是,不然还有哪个皇家马德里?”赫敏根本没费力气从书里抬起头。


红发的韦斯莱张大嘴巴,而从休息室的反应来看他似乎是全校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刚刚在光明球场夺得魁地奇欧洲杯冠军的皇家马德里队在明天会来到霍格沃茨,度过两个星期,打几场比赛,以及开一个盛大的舞会。


“他们为什么会来?我是说,霍格沃茨?我们就是一帮小屁孩啊,和我们打比赛有啥好玩的?”罗恩一屁股坐在哈利旁边,努力消化着刚听到的消息。


“呃,他们有球员是这里毕业的。德拉科的爸爸又刚好是股东。”哈利眨了眨眼睛。


“刚好……好吧,这意味着我们不用去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了?“那是魔法史,太棒了!


“对,像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我们会去城堡外面等球队。“


 


在结束了魔咒课之后——实际上在最后十分钟大家的心思已经全都不在课堂上了——所有人涌向城堡大门外,密密麻麻的站在台阶上,盲目的望着草坪或者湖,试图成为第一个发现球队的人。邓布利多不得不用声音洪亮让大家保持秩序,然后隐晦的提示了目光的正确方向应该是天空。


几分钟之后,一声低沉而巨大的吼叫响彻在霍格沃茨上空,毫无防备的学生被突如其来的声响吓了一跳,禁林的树叶簌簌发抖,似乎里面的生物在惊慌的逃窜。然后谁都没看清怎么回事儿,它就出现了。


一条黑色的巨龙。


比哈利在三强争霸赛里见过的任何一条都大,他甚至怀疑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龙了。


黑龙上错落的站着人,除去为首的,其他人都整齐的穿着黑色长袍。球员们笔直的站立在黑龙背上互相交谈着,在逆光下看不清每个人的脸,但所有人都看到了,黑龙身上没有任何用来防止他们掉下去的辅助工具,这让人群里发出了小小的惊呼。


“你看到了吗,他们怎么能就这么凭空出现?我以为霍格沃茨不允许幻影移行!如果这是那条龙的魔法……天哪,它是被驯化的吗?“赫敏一脸震惊的望向那条龙,它刚刚盘踞在上空,像是审视这片领土,然后缓缓的降落在湖边。


“他们真的是……“罗恩显然来不及理会赫敏,他和周围的学生一样,试图更向前一点好看清球员的脸。


“什么?“赫敏扭过头看他。


“全欧洲,不,全世界最有钱的魁地奇球队……“


“也是最棒的,至少他们上个赛季统治了整个欧洲魁地奇!看他们站在龙上的样子!“纳威跟着喊了出来。


紧接着,为首的——现在他们看清了——球队教练安切洛蒂从巨龙的爪子上走下来,身后的球员有些跟着他一起,有的则直接从龙背上一跃而下。安切洛蒂带领着球队走到城堡门口,十四个球员,这意味着皇家马德里把他们的两套阵容全都带来了,包括——


“克里斯蒂亚诺!!!!“不知道是谁先喊了出来,人群爆发出一阵不小的欢呼。站在最尾端的球员抬起手挥了挥,引发了又一阵骚动。


当人群终于让开一条路,三人组才近距离看到了这些拿到第十座魁地奇奖杯的球员们。他们身穿的黑色长袍上同样印着一条暗色的龙,在阳光照射下若隐若现。没有人拿着行李和飞天扫帚,但他们腰间挂着统一制式的储物袋(“一个就要几百加隆!”),上面绣着皇家马德里的队徽。当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本泽马、莫德里奇,以及刚加入的哈梅斯和克罗斯走进城堡之后,在队伍末尾的是整个球队最大牌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他和贝尔并肩走进城堡大门。直到球队在邓布利多的带领下去向安排好的房间,学生才渐渐的回到各个学院休息室。


 


“哦,他们也是全欧洲最帅的魁地奇球队,看看克里斯蒂亚诺,我大概一辈子也练不成那种身材。“德拉科趴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地上,和罗恩玩着巫师棋。


赫敏猛地翻了个白眼,“我已经受够了听你们俩不停的吹嘘皇马,能不能就先停下?“


“你喜欢那种抹了发胶的头发?!“而哈利完全没在帮忙,他放下书看向德拉科。


“天哪不!“德拉科在为自己被将死的皇后哀嚎的同时回答了哈利,“我输了都怪你,哈利。”


“有人知道他们中的谁是这里毕业的吗?我肯定不会是克里斯蒂亚诺,他在葡萄牙那个魔法学校岛。”迪恩在远处的沙发上问。


“是贝尔,他们的找球手。”德拉科回答他。


 


而在看到球队这样的达到方式之后,所有人都开始疯狂的期待接下来两个星期会发生的事情。


TBC


大圣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当然是找球手啦!这章两亿戏份有点少就是个出场!


(其实写这篇就是为了苏苏苏


(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 嚼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