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尘霎时雪亮,热春光一阵冰凉

【两亿】他们都玩魁地奇·2(HPAU)

我总是游移在坑与不坑的边缘…

 想了一下还是用英文名字吧中文打的我好累。手机打的,排版可能有点奇怪。

 我只是想为两亿这个已经很久没更新的标签添砖加瓦(嚎啕大哭。

 cp有哈德

 
--------------------------------------

“所以,这是你毕业的学校?”Cris一边从储物袋里拿出一叠内裤一边问道。 

“是的,我在院队打球,然后热刺看中了我……之后的你都知道了。”Bale靠在床头看着他收拾东西。

现在已经没有人试图让他俩住在不同房间了,尤其在队友们不同程度的受到一些心灵伤害之后。

“我听说他们有四个学院,我猜你是拉…拉文克劳?”Cis放下东西看向Bale。“那个学院和你眼睛的颜色很配。”

Bale微笑了一下,“猜对了,但它们显然不是靠瞳色分院,是…品质之类更内心的东西,我想。” 

“哦~品质。那说说看,我会是哪个学院?”Cris一脸期待。 

“Cris…我不是分院帽。” 

“就试试看啊!” Cris走过去摘下Bale的发箍,假装那是分院帽戴向头上,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他不想弄乱自己的发型。 

“唔……你可以和我一起在拉文克劳?聪明好学……”

“你知道你在夸你自己对吧?”Cris挑眉把发箍弹向他。 

“更重要的是我能早些认识你。”Bale笑起来,“或者斯莱特林,因为你这些无止尽的恶作剧和对胜利毫不掩饰的渴望。当然也可以是赫奇帕奇,你有众所周知的勤奋刻苦……” 

Bale顿了一下,把玩着那个可怜的头绳,“但我想你会是格兰芬多。” 

“为什么?”Cris坐在床尾好奇的挑起了眉毛。


“因为你有我所见过的,最为赤诚和无所畏惧的心。” 

Bale抬起头,看着他轻轻说出这句话。


Cris的脸红了—考虑到他的肤色这是件挺不容易的事—然后他扑向他的男朋友。 

“我看你应该去斯莱特林,有银舌头的混蛋。”

“但你喜欢。”Bale笑着贴上Cris的嘴。

 
 
 

两秒钟之后。

门被砰的撞开,紧接着是Ramos跑远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们不锁门?!?!”这就是之前所说的心灵伤害。

“为什么你不敲门!!”Cris愤怒的从Bale身上坐起来 

Modric—小个子的金发追球手—淡定的撇了他们一眼,“只是想来告诉你们该去吃晚饭了。” 

然后体贴的关上门。

 
 
 

当然他们最后还是迟到了。其他队友分散的坐在各个学院的餐桌边,大概是为了贴近学生。在Cris的怂恿下他们选择了斯莱特林。   

“弗立维教授会杀了我的。”Bale贴着Cris的耳朵小声说。 

“你都毕业了,干嘛还在意这么多。而且你看那个金发小子期待的眼神。”

“你就是喜欢长得好看的,对吧?”Bale无奈的跟着坐下,刚好就在Draco对面。

“才怪,不然我怎么会喜欢你。”Cris歪头拿过一杯橙汁,推给Bale。

“我觉得有点受伤…或许我可以理解为你喜欢我的心灵?”

Cris抑制不住的大笑起来,“你坐在这里真是再合适不过了,Gaz。”

然后他们专注于眼前的食物,Bale试图让Cris尝试一种馅料不明的派,契而不舍的努力切下一块偷偷放在Cris盘子里,被严肃拒绝了,“我假设你没忘我曾在曼彻斯特打过六年球?我不怎么相信英国食物。”

“你再一次伤害了我,礼尚往来,就试试看?”在Bale真诚的蓝眼睛注视下,Cris皱着眉头咬了一口。

“恶……”Cris揪着Bale的领子贴近他,嘴里的派还没咽下去,口齿不清的小声嘟囔,“如果不是有这么多学生,我一定会把它喂给你!”

“哦,那我可以打包一些带回去,就说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的大球星爱上了这种派。”Bale环顾了一下,趁着周围人都在低头吃饭,悄悄在Cris撅起的嘴上亲了一下。

被忽视的Draco感觉受到了心灵伤害。

 
 

 

Draco在晚饭后直奔格兰芬多休息室。三人组窝在惯常的角落沙发上。 

“你们绝对不会相信我看到了什么!” 

Hermione从书里抬起头懒懒的撇了他一眼,“自从你和Harry在一起之后我已经没什么不信了,你总是这么戏剧性,放轻松Draco。” 

“你看到了啥?我知道Cristiano和Bale坐在你们那桌。当然Ramos和Casillas人也很好,Casillas还教了我怎么更好的守门!哈哈,他说我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守门员!” 

“他连你一场球都没看过,Ron,那只是客气话。”Hermione冷静的指出事实。 

“安静点听我说,Cristiano和Bale,就像我和Harry!懂?”Draco看着全无反应的三人组,包括一脸迷茫的Harry。 

“我看到他们偷偷亲嘴儿!”Draco努力压低音量但失败了,周围有人好奇的看过来。 

“WTF!!!”Ron跌到了地上,“但他们,他们……” 

“他们从来都没说过,但或许也没隐藏?看看Cristiano的眉形、粉色的衣服和耳钉……”Harry若有所思的慢慢说道。 

Ron不赞同的抗议,“嘿!你对Cristiano的品味有什么意见吗?” 

“说真的Ron,就算我爱死了他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品味是有点一言难尽。”Draco挤在他们中间坐下来。 

“所以说,我们大概发现了一个皇家马德里的秘密?”Hermione小声说,“他们身价加起来有两亿金加隆的球星,是一对?” 

 


“两亿个金加隆啊……”Ron叹息着躺倒在地上。

TBC

(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 ( 11 )
热度 ( 27 )

© 嚼鬼 | Powered by LOFTER